close

在為雨天和太陽天而煩惱嗎?

編也有同樣的問題,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一個福利。

太陽傘,還有傘,在大家的印象中,就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,但是你們知道了解傘嗎?

是一种用来遮蔽或日光照射的工具。使用时,将伞举在头上,竹或金属制成的骨架会撑开纸或布制成的薄膜,借此遮挡。用来遮蔽雨的伞称为雨伞,用来遮蔽阳光的伞又称作阳伞。伞也可以固定在露台桌等户外家具,或用在海滩上,达到同样的效果。

方便攜帶,小巧玲瓏的兩用傘,晴天,雨天,都可以用,關鍵是這個不是普通的傘,
它顛覆了你對傘傳統的概念,現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離不開雨傘,
與其選擇一款隨便的雨傘還不如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雨傘。

 

 日本進口膠囊雨傘迷妳太陽傘,防曬超輕防紫外線,小口袋晴雨兩用傘,小巧有個性,輕鬆隨行,隨心把握!!

寶貝鏈接:http://fiyu.twonlinestores.com/

聯繫客服:tw-99

心動不如行動,讓你的夏天精彩起來吧~無俱夏天~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FIYU膠囊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