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熱浪襲人,對於愛好旅遊和戶外活動的人們,如果不做好防曬措施.就容易被紫外線曬傷、曬黑,甚至引起嚴重的日光性皮膚病,因此如何做好防曬措施預防夏季日光性皮膚病日益受到關注。

夏天防曬小常識 塗抹防曬霜技巧

首先,在使用防曬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?上班,郊遊,親近大海,還是去運動。這一點很重要,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類型、SPF值多高的防曬品。普通類型皮膚的人,SPF值以8-12為宜;對光敏感的人,SPF值以12-20為宜;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觸陽光的上班族,SPF值在15以下即可,在野外遊玩、海濱游泳時,防曬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。如果要去游泳,最好選用防水的防曬護膚品。此外,膚色白皙者最好選用SPF超過30的防曬霜,防止斑點的產生。皮膚偏深者,平日可採用SPF值為15的防曬品。 其次,MM們時常出門了才想起來塗抹防曬霜,這個做法也是不對的。防曬霜一定要在出門前半小時抹,出門前再補充一次,這樣皮膚才能有效地吸收,防曬霜才能充分發揮防曬的效果。在使用劑量上,每次至少要有1-2ml的量,才能達到最佳的隔離效果。並且應盡量避免在日照最強烈的時間段出門(上午10點到下午2點)。同時還要善用各種輔助用品,例如陽傘、帽子、長袖衣服、太陽眼鏡等,用來共同抵抗紫外線入侵。

我們的傘,防嗮。防紫外線,密不透光,可以達到防嗮的效果,讓你在夏天也可以隨心所欲,出門旅遊必備的防嗮清單,

寶貝鏈接:http://fiyu.twbeststore.com/

linetw-99

arrow
arrow

    日本FIYU膠囊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